没想到吧哈哈

看到有趣的事情,我来添个料。

明天早上撤tag,占一时抱歉。

现在还不明情况的请不要乱评价,这样会造成麻烦,不懂之处请私聊我,尽可解答有理有据。

这张图来自现在的咕咚cp“大佬”,Lof名【狙击你的心】的QQ。
图片内容也很有故事。

这两天这位“太太”被挂,是因为抄袭,实打实的事实,大家都知道。
这张图片是她第二次抄袭被挂时,QQ亲口承诺。

*注意:是“上次”被挂,时间大概是在两到一个月以前,记不太清了,并且看清楚了小可爱们,我说的是第二次被挂时,这说明什么呢?说明她还有第一次被挂的经历。

所以这是第三次,看看。

每次被挂的常用语句是:
【我们等实锤出来再说】【等我调色盘做出来我们再说】【清者自清我不想多解释】【我问心无愧】

哇,天哪,上帝啊。
问心无愧这个词是这么用的,求求您别侮辱成语好吗,成语也很无辜啊。
真的好神奇啊,我都以为她家是开美术店的,专卖调色盘,还卖的假货。

每次被挂时常用套路是:
【先跟别人哭诉自己多委屈→再把挂她的人反挂→拒不承认自己干的事→嚷嚷着要做调色盘→做不出来装作自己很委屈的道歉→很真诚的道歉→无比真诚的道歉→开始嚷嚷侵犯她的权益→继而要报警→最后发文一句“我问心无愧”】
THE END

天哪,比我看一篇文都精彩,世界怎么还没发现你,给你搬个吉尼斯世界最厚脸皮奖记录。

我相信已经有人可能认出这位“太太”是谁了。

这就是一位连续被挂三次抄袭的“太太”的亲身经历,惊天地泣鬼神,感天下之大动啊!

我问问,这位“太太”有多么心安理得,心理素质真是过硬,估计不是第一次做人吧,恶心人真是太娴熟了。

那么今天到这里,希望“太太”看到这篇心里有点数,给所有人道个歉。【要不给你开个爆料连续剧让你再“太太”一点?】

嘻嘻,三月是雷锋月,做好事,不留名哦。

评论(86)

热度(44)